中国民主同盟
民盟武汉工业学院支部举行2013年第一季度支部会议
发表日期: 2013-05-08

4月16日下午,民盟武工院支部第一季度支部会议在武汉工业学院动物营养与科学学院四楼报告厅举行,校统战部长汪德平、盟省委副主委郑用琏、全体支部委员和盟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的主要内容是:讨论2013年参政议政调研课题的实施方案、学习多党合作的政治协商制度、学习和讨论民盟的发展历史和精神价值、支部季度工作总结与计划。

会上,校统战部长汪德平充分肯定了武工院民盟支部换届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并对支部今后的发展寄予了殷切期望,建议广大盟员立足本职工作,双岗建功,打造一支综合素质高、业务能力突出的队伍。

盟省委副主委郑用琏教授结合自己的切身经历和体会,就如何参政议政作了详细生动的讲解,鼓励广大年轻盟员利用好民盟这个平台,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参政议政,为湖北经济建设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会议还就2013年参政议政调研课题进行了讨论,盟员叶杨副教授详细汇报了课题“青少年体质健康存在的问题”的进展情况;支部副主委余晓丽教授提出了“高校教师心理健康问题调研”的初步实施方案,与会全体盟员就课题的具体实施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支部主委赵胜军同志总结了2013年第一季度支部在信息提案、组织发展与新盟员培训方面所开展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同时还部署了下一季度支部工作计划与安排、支部会议的主题内容。他还带领与会盟员学习了多党合作政治协商制度、民盟的发展历史和精神价值,与会盟员围绕学习内容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将结合党派工作和自身实际,在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不断提升履职能力,积极参政议政,努力为国家、地方和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版权所有(c)武汉轻工大学党委统战部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口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3955542 传真: 027-8395554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