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同盟
强化内涵抓建设 双岗建功促发展 民盟武汉轻工大学支部举行“双岗建功”讨论会
发表日期: 2014-11-12

11月6日下午,民盟武汉轻工大学支部第三季度支部会议在校行政楼第一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刘丰林同志亲临会议并讲话,校统战部汪德平部长、民进支部主委杨丹老师、全体民盟支部委员和部分盟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主委赵胜军博士主持,会议共分为“关于加强民盟支部工作的构想”、“组织建设及发展盟员工作讨论”、“教研专题工作讨论”和“社情民意信息收集及讨论”四个主要议题。

校党委副书记刘丰林同志代表学校党委对全体盟员表示了亲切的问候,对民盟支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学校党委将继续全力支持民主党派各支部的建设和发展,携手共建和谐校园。他建议民盟支部在工作开展过程中要选准作用点,发挥盟员的专业特长,重点突破,彰显效果;希望广大盟员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养和参政议政能力,充分发挥民主党派的独特作用,不断增强组织凝聚力,始终与党同心同德、同向而行。

支部主委赵胜军博士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及民盟自身特点,作了题为《强化内涵建设,双岗建功,促进学校教学科研发展》的工作报告;提出了今后一段时间内民盟支部的工作构想,将立足学校目前的教学现状,联合学校其他兄弟民主党派,以探索教研课程改革为工作重心,具有针对性地开展活动。赵胜军同志还就支部在工作开展过程中及组织建设中存在的困惑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方式及措施。

结合“双岗建功”的工作主题,与会全体盟员就教研课程改革的具体实施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围绕社情民意信息收集也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将结合党派工作和自身实际,在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不断提升履职能力,积极参政议政,努力为国家、地方和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版权所有(c)武汉轻工大学党委统战部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口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3955542 传真: 027-8395554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