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同盟
民盟武汉轻工大学支部主委参加民盟湖北省委传达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
发表日期: 2017-03-21

余茂辉供稿

3月16日下午在湖北省民主党派大楼11楼会议室,民盟湖北省委在汉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精神。副省长、民盟省委主委郭生练,民盟省委副主委杨云彦、胡树华、王耀辉等出席会议。民盟武汉轻工大学支部主委余晓丽教授、盟员余茂辉教授参加会议。

会议由王耀辉主持,全国人大代表冯丹,全国政协委员杨云彦、胡树华传达了全国“两会”会议精神并分享参会感受。他们认为,刚刚闭幕的全国“两会”,承前启后,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是一次团结、民主、鼓舞人心的大会,对于进一步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团结奋斗,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郭生练在最后讲话时指出,全省各级民盟组织及广大盟员要深刻理解和把握全国“两会”的总体要求,深刻理解和把握工作的重要任务和目标要求。要立足我省省情,把握全局,把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与自身实际工作相结合,正面发声,坚持有所为,以更高的境界、更宽阔的视野、更强的责任意识,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多建科学发展之言,多尽促进社会和谐之力,多做团结鼓劲之事。

听完“两会”精神报告会后,余晓丽、余茂辉两位教授及时将“两会”精神传达到民盟支部盟员,希望盟员通过学习“两会”精神,在各自的专业领域和岗位上勤奋工作,真正做到“双岗”建功,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各项改革、建设,为学校发展讲真话、进诤言、出实招、谋良策,努力成为中坚力量,为学校“十三五”事业规划目标的实现作出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c)武汉轻工大学党委统战部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口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3955542 传真: 027-8395554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