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同盟
我校民盟盟员余茂辉教授多项调研报告被采用
发表日期: 2018-04-15

根据民盟湖北省委员会2017年度参政议政情况反馈,我校民盟武汉轻工大学支部全体盟员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围绕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目标任务,发扬民盟“关注民生,奔走国是”的优良传统,发挥界别特色优势,认真履职尽责,展现了湖北民盟参政议政的实力与风采,为湖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其中由我校民盟盟员余茂辉教授撰写的调研报告《发展绿色农业,助推我省农业供给侧结构改革的对策建议》代表民盟湖北省委在省政协议政性常委会上发言,撰写的《我省金融精准扶贫政策落实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建议》被民盟省委采用,代表民盟省委在省政协专题协商会发言,撰写的《构建有效监督机制,让“阳光扶贫”更暖人心》被民盟省委选为报送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的集体提案。

长期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统战工作,尤其是党外知识分子建言献策工作。近年,学校无党派人士代表、副校长谢宋和、民进武汉轻工大学支部会员高全胜、程丛喜等所撰写的调研报告、提案议案分别得到了省委主要领导的高度肯定和批示、被列为省政协重点督办提案等。学校通过搭建桥梁,拓宽平台,积极支持党外知识分子为学校事业发展和湖北经济社会建设增智添力。

 

版权所有(c)武汉轻工大学党委统战部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口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3955542 传真: 027-8395554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