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同盟
我校民盟支部前往湖北绿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考察调研活动
发表日期: 2018-04-28

4月26日,我校民盟支部全体盟员奔赴武汉市咸宁高新技术产业园湖北绿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考察调研活动。

湖北绿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震宇向大家热情洋溢地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以及绿雪的专利菌种丁酸梭菌,提出后抗生素时代畜禽无抗养殖的解决方案,应用生物科技解决畜禽肠道疾病和蛋品质量难题,产品结合了当今世界上最新研究成果,高活性的菌种,独特的生产工艺,先进的生产设备以及完善的质量检测体系。随后带大家参观了绿雪公司生产车间,深入实地了解公司的生产运作模式及发酵技术上的操作流程。

我校盟员专家经实地考察后,提出校企合作设想,希望今后在运作模式、发酵技术以及其他生物技术方面加强进一步交流和合作,同时建议我校在公司建立实习基地,学校将推荐生工学院、动科学院以及食品学院的优秀毕业生来实习就业。调研尾声,湖北绿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我校专家在产学研合作、实习实训等方面达成了校企合作初步意向。

通过此次活动,我校各位盟员们认识到先进科技工作者在科研创新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切身感受到绿色生态养殖技术的蓬勃发展和光辉前景,纷纷表示自己会在未来工作中努力钻研,实现产学研对接、技术转移和成果转化等方面的深度合作。

 

版权所有(c)武汉轻工大学党委统战部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口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3955542 传真: 027-8395554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