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同盟
我校民盟支部组织专家赴赤壁镇开展科技下乡扶贫活动
发表日期: 2018-05-02

5月2日上午,我校民盟支部组织动科学院胡先勤、刘洪明两位水产养殖专家,深入咸宁赤壁市赤壁镇开展送科技下乡扶贫活动,为40余户贫困户开展小龙虾养殖技术培训讲座,帮助贫困户提高养殖技术水平,及早实现致富目标。

胡先勤从小龙虾的产业现状、生物学特性、养殖日常管理、病害防治和养殖模式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在讲解完成后现场回答了贫困养殖户关心的问题。

本次送科技下乡得到了贫困养殖户的高度好评,养殖户们边听边记,纷纷表示,胡先勤博士的讲解理论联系实际、通俗易懂,从中学到了小龙虾的科学养殖知识,对养殖小龙虾增强了信心,希望此项活动能常态化。

版权所有(c)武汉轻工大学党委统战部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口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3955542 传真: 027-8395554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