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同盟
我校民盟支部举行2019年一季度民主生活会
发表日期: 2019-04-02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为了更好地促进我校民盟支部活动的开展,充分发挥支部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的作用,我校民盟支部举行了2019年一季度民主生活会。

会议由支部主委余晓丽教授主持,会议总结了2018年支部所取得的成绩和进步,指出了支部工作存在的不足和提升的空间。会议还就春季调研活动的规划和部署提出了总体性的方案。大家针对如何提升民盟调研工作的质量,提出了许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最终形成了春季调研的初步方案,对盟员社情民意建言信息和社情民意调查进行了工作部署。同时,围绕当下社会热点和亟待解决的问题,包括公共广告牌双语规范性、地铁站重复安检的问题、武汉城市红色旅游品牌打造、荆门爱飞客航空小镇对当地经济的促进等进行了探讨。

通过民主生活会的深入交流,盟员们深刻意识到了自己在国家发展中所承担的重大责任,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当中要刻苦钻研,积极进取,勇于担当,今年应该加大步伐,在去年获得的三项奖励基础上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版权所有(c)武汉轻工大学党委统战部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口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3955542 传真: 027-8395554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