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同盟
民盟武汉轻工大学支部组织盟员参观
发表日期: 2019-09-12

9月11日上午,民盟省委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风雨同舟 共襄伟业”书法、绘画、摄影作品展在湖北美术学院美术馆隆重开展。副省长、民盟省委主委杨云彦、民盟省委专职副主委朱梅等相关省委领导出席开幕式。来自各界书画组织的知名书画家、社会爱好者共计100余人参加了开幕仪式。本次展览以“风雨同舟共襄伟业”为主题,参展的百余幅优秀书画作品由民盟盟员中的10多名知名书画家创作。本次参展作品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具有很高的艺术价值和观赏价值,每一幅都让人震撼,作品中的一笔一画,一草一木,一山一石,一景一物,字里行间都流露着对荆楚大地浓浓的热爱之情,每一件作品都凝聚着传统艺术叹为观止的工匠精神,是湖北特色文化建设进程中的一次重要传承和创新。

民盟轻工大学支部积极组织引导盟员观展,并与其他各支部盟员进行了交流,增进了盟员感情,提高了盟员们的艺术修养和审美能力,加深了对于书画艺术的理解,盟员们为这些优秀的作品所吸引,收获颇丰。

版权所有(c)武汉轻工大学党委统战部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口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3955542 传真: 027-8395554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