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同盟
我校民盟主委余晓丽教授等的提案得到杨云彦省长的亲自督办
发表日期: 2019-11-04

据民盟湖北省委“盟务要闻”信息,10月31日,副省长杨云彦主持召开重点提案办理工作座谈会,督办落实有关《我省实施食品安全战略的现状、问题及建议》的提案。

该提案由我校民盟支部余晓丽、曾万勇教授完成,提案客观分析了我省食品安全战略的重点难点问题,提出了“加强食品安全法规建设与执行”、“加强食品安全科技研究”、“扶持特色食品加工企业”、“加强食品安全的科普宣传”等四条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会上,省市场监管局、省农业农村厅、省教育厅分别汇报了提案办理工作。

余晓丽代表提案人和调研报告执笔人对提案的办理工作表示满意,并建议主管部门要在建设“食品安全标准体系”和“食品安全评估体系”方面出台精细化标准。

杨云彦副省长指出,“我省实施食品安全战略的现状、问题及建议”这份提案分析现状客观科学,指出问题精准独到, 提出建议针对性、操作性强,为推进我省食品安全战略把脉问诊,具有很好的参考价值,充分体现了委员的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参政议政水平,相关部门要协同推进,跟踪问效,提升办理水平,巩固办理成效。

版权所有(c)武汉轻工大学党委统战部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口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3955542 传真: 027-8395554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