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同盟
我校民盟委员会获民盟湖北省委“先进集体”称号
发表日期: 2020-01-12

1月10日,民盟湖北省委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在武昌召开。会上表彰了2019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我校民盟委员会荣获民盟湖北省委2019年度“先进集体”称号。

校民盟委员会主委余晓丽(左一)应邀参会并上台领奖

2019年,校党委统战部围绕打好打赢“三大攻坚战”“乡村振兴战略”“一芯两带三区”战略等,支持和引导民主党派参加社会调研、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取得良好成效。我校民盟主委余晓丽、副主委曾万勇撰写的调研报告《我省实施食品安全战略的意见建议》被选送为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重点督办提案,作为被省领导亲自领办的两个提案之一,得到杨云彥副省长亲自领办;余茂辉撰写的调研报告《江汉平原乡村振兴示范区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与对策建议》被民盟省委选为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提案;植飞、余晓丽撰写的调研报告《用数字经济驱动武汉市便民型智能基层零售药店发展》入选第五届民盟中央经济论坛。

我校民盟委员会是本年度受民盟省委表彰的6个“先进集体”之一,这是对我校民盟委员会在参政议政、组织建设、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中做出贡献的肯定和鼓励,进一步提升了学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版权所有(c)武汉轻工大学党委统战部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口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3955542 传真: 027-8395554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