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
民进武汉轻工大学支部与法派集团湖北分公司开展交流活动
发表日期: 2015-04-30

4月23日,湖北民进武汉轻工大学支部一行在杨丹主任的带领下,前往法派集团湖北分公司开展交流活动。

在交流会上,会员们分享了法派集团的成长历程和企业文化,民进会员、法派集团湖北分公司彭献华总经理也和会员们分享了自己从海岛渔民的后代成长为企业家的打拼和奋斗历程,阐述了自己的企业经营理念和为人处世之道。

在轻松优雅的氛围中,民进武汉轻工大学支部的会员们也就企业经营、教育管理和参政议政等问题纷纷建言献策。与此同时,杨丹主任还传达了民进中央和民进湖北省委会的有关会议精神,交流了湖北民进近期的组织和活动动态,并部署了民进武汉轻工大学支部2015年下半年的工作。

交流会后,会员们参观了法派集团湖北省分公司的产品展示厅,彭献华总经理向大家介绍了法派西服的服装设计、面料款式和营销手段,会员们进一步感受到了法派集团的企业运作流程。在最近几年服装行业普遍不景气的情况下,法派集团湖北省分公司在彭献华总经理的带领下,以团体礼服和高端定制为突破口,逆势而上,连续多年产品销售收入以翻番的速度增长,成为温州企业立足武汉、扎根湖北的典范。

最后,民进武汉轻工大学支部和法派西服湖北分公司都决定把对方作为自己的实践活动与教育管理基地,表示今后要继续拓宽交流渠道,拓展合作范围。

版权所有(c)武汉轻工大学党委统战部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口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3955542 传真: 027-8395554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