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
经管学院民主党派人士开展“两学一跟”学习教育恳谈会
发表日期: 2017-09-28

9月28日下午,经管学院分党委组织学院的民主党派人士召开了“学系列讲话、学优良作风,跟共产党奋进”学习教育恳谈会。学院分党委刘红红书记主持会议,统战委员杨孝伟、民主人士杨洛新、程丛喜、肖飞、耿协鹏、李银兰、余红娟、谢颖参加了会议。

首先,院党委给大家发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学习材料及笔记本。然后,刘书记带领大家重温了湖北省委统战部下发的《关于开展“学系列讲话、学优良作风,跟共产党奋进”学习教育的方案》,明确了“两学一跟”的主要内容、方法步骤和基本要求,强调要突出思想引领,坚持自我教育。刘书记还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中部分章节,并希望大家认真研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结合工作实际,在教学科研,特别是社会调研中为各级政府决策献计献谋,发挥积极作用。老师们纷纷表示,一定认真学习习近平同志系列重要讲话,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更加自觉地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与党同心同德。工作中教好书育好人,积极投身社会服务,为早日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c)武汉轻工大学党委统战部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口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3955542 传真: 027-8395554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