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
我校民进会员程丛喜教授荣获全省统战信息工作“优秀信息员”称号
发表日期: 2018-04-17

近日,从湖北省委统战部获悉,经管学院旅游系程丛喜教授被湖北省委统战部评为2017年度全省统战信息工作“优秀信息员”称号。

程丛喜教授是中国民主促进会会员,2015年以来,他围绕乡村旅游、精准扶贫、“三农问题”等主题,积极参加民进各级组织的调研活动,先后向民进湖北省委会、湖北省政协建言献策,提交研究报告、提案、建议5份,其中《关于进一步推动湖北省乡村旅游扶贫的建议》被遴选为湖北省政协2016年重点督办的10大提案之一;《关于进一步推动湖北省乡村旅游扶贫的建议》被评为民进湖北省委会2016年度十佳提案;《推动乡村旅游,深化精准扶贫》被民进中央《民进信息》采用;还在武汉市民下乡计划微峰会并做主题发言,并被聘为武汉市首期“能人回乡导师团”成员,为推进湖北乡村振兴战略贡献了智慧。

在本年度全省统战信息工作表彰中,程丛喜教授积极献言献策,投身创新发展实践,得到了湖北省委统战部的充分肯定,荣获了2017年度全省统战信息工作“优秀信息员”称号。

版权所有(c)武汉轻工大学党委统战部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口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3955542 传真: 027-8395554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