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
省委统战部致信感谢我校程丛喜教授参与精准扶贫工作
发表日期: 2018-06-22

6月19日,省委统战部致信我校,感谢我校民主党派专家程丛喜教授在参加“同心·院士专家服务团”社会服务活动中,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服务湖北地方经济建设作出的突出贡献。

感谢信说,6月中旬,在省委统战部的组织带领下,湖北“同心·院士专家服务团”专家赴宜昌市夷陵区黄花镇张家口村开展精准扶贫活动。我校程丛喜教授作为湖北“同心·院士专家服务团”成员,不辞辛劳,翻山越岭,深入调查研究,充分发挥专业优势,提出了符合当地发展特色品牌的“乡村旅游”意见建议,受到了当地政府的高度赞誉。这也是我校党外知识分子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参加湖北省委精准扶贫工作,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的又一典型事例。

程丛喜是我校经管学院旅游管理系教授,校民进副主委,湖北省旅游界享有盛誉的专家。近年来,他充分发挥自己的学科专业优势,积极参与精准扶贫工作,提出的多项关于乡村旅游扶贫的建言献策与参政议政成果受到上级有关单位和部门的肯定,并被有关政府部门采用,发挥了良好的社会经济效益。程丛喜教授2016年撰写的《关于进一步推动湖北省乡村旅游扶贫的建议》研究报告被遴选为政协湖北省委会2016年重点督办的10大提案之一,并荣获民进湖北省委会2016年度“十佳提案”;2017年提交的《推动乡村旅游,深化精准扶贫》作为社情民意信息被报送民进中央并被采用。他今年初提交的《关于进一步促进物联网在湖北省农产品生产和营销中应用的建议》被民进省委会作为集体提案提交给了省政协并被列为2018年十二届一次会议第20180080号督办提案。

版权所有(c)武汉轻工大学党委统战部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口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3955542 传真: 027-8395554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