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
民进武汉轻工大学支部调研软通动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
发表日期: 2018-06-30

2018年6月29日,民进武汉轻工大学支部一行11名会员参观调研了软通动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

参与调研的民进会员首先聆听了公司技术人员关于大数据的报告,听取了软通动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武汉分院魏星院长与陈欢经理的相关报告。据悉,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国领先的创新型软件及信息技术服务商,在2018年的软件行业排名第20位。接下来,会员们还与软通智慧公司的有关技术人员探讨了湖北省以及武汉市在智慧城市、智慧文旅建设中的问题,双方就民进武汉轻工大学支部与软通动力武汉分公司的进一步交流合作达成了共识。

随后,民进武汉轻工大学支部原主任杨丹老师为会员取得的各项荣誉进行了颁奖,全体支部成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民进武汉轻工大学支部主任高全胜就下一步支部的参政议政和政治学习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版权所有(c)武汉轻工大学党委统战部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口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3955542 传真: 027-8395554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