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
我校民进支部荣获民进省委“特别贡献奖”等三项表彰
发表日期: 2019-03-18

3月17日,民进湖北省第七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武昌召开,会议表彰了2018年度参政议政成果、思想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我校民进支部及会员荣获三项奖励。

据悉,会上,民进武汉轻工大学支部获得“2018年民进湖北省委参政议政十佳省直属基层组织”特别贡献奖、民进主委高全胜获“2018年民进湖北省委会参政议政特别贡献奖”、民进副主委程丛喜获“2018年民进湖北省委会十佳提案”奖。这是民进武汉轻工大学支部在2018年认真履行民主党派参政议政职能,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焦点问题建言献策,在参政议政、组织建设、社会服务等领域取得的重大成果。

另悉,高全胜教授提交的《加快推进我国养老保险全国统筹的建议》和程丛喜教授提交的《关于进一步促进我国邮轮旅游业健康发展的建议》作为社情民意信息被民进中央采用。程丛喜教授获湖北省统战信息工作优秀信息员称号,被民进湖北省委会评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先进个人”。

版权所有(c)武汉轻工大学党委统战部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口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3955542 传真: 027-8395554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