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
我校民进支部主委高全胜教授的建议案得到省长王晓东、常务副省长黄楚平等领导的亲笔批示
发表日期: 2019-06-14

近日,据省政府督查室消息,由我校民进支部主委高全胜教授提出的《关于以“四走廊”构想为引领 积极创建国家级武鄂黄黄经济综合试验区的建议》得到省政府领导高度重视。省长王晓东、常务副省长黄楚平分别就建议作出批示,批示要求省发改委、省政府研究室等部门研究,并组织力量进入深入论证,提出可行性意见。

该《建议》认为我省应成立国家级武鄂黄黄经济试验区建设领导机构,将武汉-鄂州走廊打造成战略新兴产业孵化区和动力变革试验区;将黄石-鄂州走廊打造成科技创新成果落地区和质量变革试验区;将黄冈-鄂州走廊打造成新型民营经济孕育区和效率变革试验区;将鄂州-世界走廊打造成全面开放经济高地区和综合改革试验区;以打造“四走廊”建设为契机,完善工作机制,加强各部门、各地区的纵向和横向协作,共同推进规划实施。

据悉,这是高全胜教授继2018年撰写的《关于建立健全湖北省农业规模化经营风险防控机制的建议》得到时任湖北省副省长周先旺的批示后,其参政议政的建议又一次获得省领导批示。

近年来,我校党委统战部积极引导党外知识分子双岗建功,服务社会,聚焦湖北省委省政府打好“三大攻坚战”、乡村振兴战略、“一芯两带三区”战略,深入调研,认真撰写高水平调研报告,积极参政议政,取得了一大批人文社会科学应用服务社会的科研成果,产生了良好的社会经济效益,也为提升我校知名度、美誉度作出了较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c)武汉轻工大学党委统战部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口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3955542 传真: 027-8395554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