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
民进湖北省委秘书长张琼到我校调研
发表日期: 2019-10-12

10月11日上午,民进湖北省委秘书长张琼在民进湖北省组织部部长王慧勇的陪同下莅临我校,了解我校民进支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和落实民进中央布置的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有关情况。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汪德平会见了张琼一行。

张琼指出,今年是民进中央确定的基础组织建设年,民进武汉轻工大学支部要认真贯彻落实民进中央、民进省委会关于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的工作部署,紧紧围绕“强组织、增活力、有作为”目标要求,着力解决基层组织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升基层组织自身建设和履行职能能力。张琼强调,基层组织建设要确保“三个全覆盖”的全面落实,实现与中共党组织统战部门建立联系的全覆盖、基层组织领导班子成员接受教育培训的全覆盖、薄弱涣散基层组织得到改进提高的全覆盖。在调研会上,张琼秘书长还回答了民进武汉轻工大学支部会员关心的问题,强调要把会员提出的好的建议加以吸收采纳。

汪德平在调研会上指出,民进武汉轻工大学支部近几年在组织建设上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今后要继续落实民进湖北省委会的要求,不断发挥参政党履职作用,增强组织凝聚力。他勉励民进会员要双岗建功,有为才有位,积极为国家、地方和武汉轻工大学的发展建言献策。

版权所有(c)武汉轻工大学党委统战部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口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3955542 传真: 027-8395554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