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
我校统战工作再传捷报 民进支部荣获民进省委“特别贡献奖”等三项表彰
发表日期: 2020-01-10

1月9日,民进湖北省七届四次全委会议在汉召开。会议表彰了2019年度参政议政成果、组织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我校民进支部再次荣获民进省委“特别贡献奖”等三项表彰。这是我校民主党派认真履行参政议政、建言献策职能的又一突出成果。

在民进湖北省七届四次全委会上,我校民进主委高全胜教授被评为“民进湖北省组织建设先进个人”,他执笔的《关于以“四走廊”构想为引领 积极创建国家级武鄂黄黄经济综合试验区的建议》调研报告被评为“民进湖北省委会2019年度参政议政特别贡献奖”,该报告引起湖北省人民政府主要领导的高度重视,得到省长王晓东、常委副省长黄楚平的亲笔批示;民进副主委程丛喜教授执笔的《推动荆楚文化与旅游深度融合,大力发展文旅产业》调研报告被评为“民进湖北省委会2019年度十佳提案”,该报告入选省政协“培育和打造中部强大市场”月度专题协商会提案,其建议被湖北省文化旅游厅采纳。

2019年,我校民主党派成员发挥学科专业优势,围绕打好打赢“三大攻坚战”“乡村振兴战略”“一芯两带三区”战略,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服务湖北高质量发展再显新作为,有效地提升了学校的社会影响力和美誉度。

版权所有(c)武汉轻工大学党委统战部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口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3955542 传真: 027-8395554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