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致公党
武汉轻工大学九三学社支社和致公党支部联合开展“爱学校、献良策、做贡献”主题组织生活会
发表日期: 2018-01-18

2018年1月15日下午,武汉轻工大学九三学社支社和致公党支部“爱学校、献良策、做贡献”主题联合组织生活会在民主党派活动室举行。九三学社轻工大支社社员和致公党轻工支部党员参加了此次组织生活会,共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共叙轻工大发展愿景。 

 联合组织生活会由九三学社轻工支社主委吴建林和致公党轻工支部副主委徐凌云主持。会上,来自各院(部)和直属单位的10多名代表畅所欲言,围绕“爱学校、献良策、做贡献”主题对学校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教风学风建设、教学科研条件改善、教师评价机制和学校精细化管理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九三学社青年教师刘娅畅谈了参加在湖北省社会主义学院举办的九三学社湖北省委2017年新社员培训班学习的感想。

此次活动是我校九三支社和致公党支部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具体行动。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一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努力提高政治水平,坚持深学领悟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二要提升专业能力,既要在教学科研中创造佳绩,也要在履行民主党派的职能、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努力作出贡献;三要聚力同心,为学校的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此次活动也是不同党派之间进行工作经验交流和文化思想碰撞的一次尝试,加强了大家的联系与交流。

版权所有(c)武汉轻工大学党委统战部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口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3955542 传真: 027-8395554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