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
我校九三学社支社开展组织生活,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表日期: 2017-03-23

2017年3月23日下午,我校九三学社支社在常青校区一号楼民主党派活动室举办组织生活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我校九三学社支社主委、校知联会专职副会长吴建林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他说,刚刚胜利闭幕的全国两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喜迎党的十九大、决战决胜全面小康的新形势下召开的重要会议。九三学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一是要增强政治意识,强化责任担当。要胸怀大局,善于从政治上看问题。当今世界格局剧烈变化,多元文化激荡交融,我国经济社会处于大转型时期,要保持稳中求进的发展态势,齐心协力、凝心聚力至关重要。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在参加民进、农工党、九三学社委员联组会议时强调,我国广大知识分子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多作贡献。这既是信任,也是重任。九三学社作为以科技界高、中级知识分子为主体的参政党,既要鼓励社员在本职岗位上砥砺前行、建功立业,也要引导社员“铁肩担道义”,勇担社会责任。

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有关代表团审议和政协联组会时,就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中的一些重大问题,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不仅对全局工作具有指导意义,也为新形势下统一战线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九三学社要结合实际,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国两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充分发挥九三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开展调查研究,建言献策。

版权所有(c)武汉轻工大学党委统战部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口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3955542 传真: 027-8395554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