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
我校九三支社举行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组织生活会
发表日期: 2017-11-03

11月2日上午,我校九三支社在民主党派活动室举行了“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组织生活会。九三轻工大支社的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议由九三轻工大主委吴建林主持。社员们在会上认真学习了湖北省委党校任大立教授的《党在新时代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认识到十九大报告的灵魂是十九大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高度赞同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对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十四个基本方略中的“坚持人民当家作主”,指出“必须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等制度,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发展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健全民主制度,丰富民主形式,拓宽民主渠道” 感受深刻,报告中还指出“统一战线是党的事业取得胜利的重要法宝,必须长期坚持。要高举爱国主义、社会主义旗帜,牢牢把握大团结大联合的主题,坚持一致性和多样性统一,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坚持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支持民主党派按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要求更好履行职能”,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上,大家纷纷表示,在后续的学习中,要进一步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深刻理解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的新特点,深刻理解分两个阶段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战略安排,深刻理解新时代统一战线的重要法宝作用,学深学透,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c)武汉轻工大学党委统战部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口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3955542 传真: 027-8395554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