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
我校九三学社社员亮相九三学社第四届全国青年论坛
发表日期: 2018-10-25

10月18日至21日,九三学社中央在昆明滇池湖畔举办了九三学社第四届全国青年论坛。我校九三学社刘晓靓作为作为九三学社湖北省委青工委副主任受邀参加,在“我表演”环节担任主讲,并荣获“我表演*活动方案设计路演竞赛”三等奖。

本次论坛按照党的十九大提出的生态文明建设的要求,以“聚焦低碳发展,共谋健康产业”为主题,旨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培养参政议政青年人才,引导青年社员积极履行参政、议政的职能,助力地方环保、新能源、健康、绿色金融等产业发展。

论坛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我建言”环节,以增强政治和政党意识,营造全员参政议政氛围;第二部分“我表演”环节,以“聚焦低碳发展,共谋健康产业”为主题,集思广益,挖掘优质活动方案。刘晓靓与小组成员共同完成了《一天一元做公益健康环保促脱贫》活动方案。 

 

版权所有(c)武汉轻工大学党委统战部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口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3955542 传真: 027-8395554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