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
校致公党支部陈平教授为8家医院募集防疫药品
发表日期: 2020-02-27

自武汉封城以来,我校统战成员积极发挥专业优势,为武汉抗击疫情献计献策,涌现了诸多感人事迹。

我校二级教授,致公党支部成员陈平教授利用专业优势积极为医院募集防疫药品。她第一时间联系远在广州隆信制药有限公司工作的学生贾放商议募集事宜,随后师生二人一同联系企业捐赠了价值200万元的辅助治疗病毒感染药品“减味牛黄解毒胶囊”,陈平教授还参与物流志愿服务,协调运输、分发药品。目前,药品已全部分发至8家医院。

据了解,8家受赠单位分别是武汉市亚心总医院、武汉市普仁医院、武汉生物工程学院校医院、随县中医医院、湖北省天门市中医院、汉川市城隍镇卫生院、利川东方和谐医院、汉川市新河镇卫生院。

版权所有(c)武汉轻工大学党委统战部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口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3955542 传真: 027-8395554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