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外知识分子工作
武汉轻工大学知联会参加省委统战部“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专题报告会
发表日期: 2016-10-17

10月12日,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宣传省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和“十三五”规划纲要,深入学习贯彻近期召开的中央“科技三会”和省委“科技两会”精神,进一步激发我省党外知识分子的创新创业动力和活力,省委统战部、省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在汉举行专题报告会,邀请省政协副主席、省民建主委、省科技厅厅长郭跃进就“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作专题报告。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中国工程院院士、省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秦顺全主持报告会。部分在汉高校、科研院所、国有企业、行业分会的省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员和部分党外知识分子参加了会议。我校统战部选派知联会副会长吴建林、副会长陈新、张家凡,会员齐玉堂、胡申才、曾武、张延等参加了报告会。

郭跃进从科技成果的涵义、科技成果转化在科技创新中的地位和作用、做好科技成果转化工作需要解决的问题及原因、深化科技成果转化的体制机制创新及我省推动科技成果转化的政策举措等方面进行了解读。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政策解读,赢得听众的阵阵掌声。陈新、齐玉堂、胡申才等同志表示,报告会使他们深入了解了政策规定,明确了科研成果转化的利益分配、途径渠道等。

版权所有(c)武汉轻工大学党委统战部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口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3955542 传真: 027-8395554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