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外知识分子工作
校知联会邀请东西湖区年轻一代企业家来校联谊交流
发表日期: 2017-11-03

11月3日上午,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深入开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校知联会邀请东西湖区年轻一代企业家联合会(简称区轻企联)来校交流联谊,加强校企合作。座谈会在金银湖校区图书馆七楼会议室举行。东西湖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李利民,区工商联会员部部长刘刚及区轻企联秘书长、副会长、理事一行2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校知联会、统战部、成果处、招毕处、食品学院、经管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交流对接。校党委副书记刘丰林应邀出席座谈会。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斌斌主持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刘丰林代表学校对李利民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以及办学特色、学科优势和科研社会服务能力,对区轻企联加强与学校互动给予高度肯定,提出了三点意见与建议。他说,希望区轻企联和学校进一步加强沟通,深入交流,增进情感与友谊;希望校企双方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大产学研合作力度,互利互惠,合作共赢;希望企业家们勇担社会责任,在帮助学生成长、人才培养、创新创业、实习实训等方面给予学生更多的指导与帮助。

东西湖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李利民对年轻一代企业家来校交流联谊活动的成功举行表示祝贺。希望学校老师能更加了解市场需求、多出符合社会需求的成果,企业家要保持高度的责任感、积极推动创新创造落地生根,校企双方要建立加强对接的有效机制开展全方位合作。

 

 

座谈会上,年轻一代企业家代表成海蛟、蒋喜、鲍昱立、张凯、朱凯、邢海峰等作了交流发言。企业家们纷纷表示,轻工大作为辖区内的地方知名高校,对东西湖区企业的发展有天然的技术、人才与区位优势,要以此次调研交流为契机,加强校企合作,密切联系,增进友谊,更好的发挥统一战线的优势和作用,为推进区校合作献计出力。

 

会上,观看了学校宣传片、发放了宣传画册、近五年科研成果及专利目录、学校招生与毕业生就业宣传册等。学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分别对我校知联会、科研成果及项目、招生与毕业生就业情况做了介绍。

年轻一代企业家们还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我校国家粮食局粮油资源综合开发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物流管理、投资与金融等省级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c)武汉轻工大学党委统战部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口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3955542 传真: 027-8395554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