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外知识分子工作
我校知联会主持的专题调研工作得到省领导高度肯定
发表日期: 2017-11-28

 

11月24日,省委召开第五次双月座谈会,就“加快湖北长江经济带生态保护和绿色发展工作”向党外代表人士征求意见建议。副校长谢宋和作为全省无党派代表人士,在该座谈会上作了关于“以土为基 以水为魂 推动湖北长江经济带生态保护和绿色发展”的交流发言,受到省政府领导的高度肯定和赞许。

据了解,10月11日至13日,全省无党派代表人士、省知联会副会长、校知联会会长谢宋和副校长带领由省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湖北经济学院和我校知联会成员一行7人组成的调研组,赴鄂州市、洪湖市、潜江市、汉川市等地,围绕“加快湖北长江经济带生态保护和绿色发展工作”主题,聚焦我省两江两湖水资源保护、开发、利用情况,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情况汇报、召开座谈会、分析讨论问题等方式进行专题调研。在深入了解有关具体情况、详细分析第一手资料的基础上,调研组认真撰写了“推动湖北长江经济带水资源生态保护 进一步科学有序绿色利用的对策建议”专题调研报告。

该专题调研报告充分肯定了鄂州市等4个市在水资源保护与利用方面取得的工作成绩和先进做法,提出了5个方面的共性问题和具体建议,得到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主要领导的肯定。

目前,专题调研组正在按省领导要求组织力量继续开展后续工作。

相关链接:

省委统战部网站:

http://www.hbtyzx.gov.cn/index.php?m=content&c=index&a=show&catid=53&id=36091

 

版权所有(c)武汉轻工大学党委统战部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口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3955542 传真: 027-8395554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