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外知识分子工作
武汉轻工大学组织党外知识分子开展“学习践行十九大精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共进”学习教育活动
发表日期: 2017-11-27

11月25日-26日,武汉轻工大学知联会暨欧美同学会代表20余人前往大悟县开展“学习践行十九大精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共进”学习教育活动。参观宣化店中原突围纪念馆、徐海东大将纪念馆、鄂豫边区革命烈士陵园、白果树湾新四军第五师纪念馆,考察省直机关党员干部教育基地金岭村。党委统战部负责人参加活动。

在中原突围纪念馆和新四军第五师纪念馆,通过讲解员的引导和讲解,大家认真观看珍贵历史文物、历史图片和生动影像,了解到以宣化店为起点的中原突围拉开了全国解放战争的序幕,是中国革命战争史上的一个重要转折;深刻感受到老区人民在艰难困苦的革命战争时期,以李先念为核心的中原军区广大军民,为民族和人民利益勇于牺牲的爱国主义精神与顾全大局牺牲小我的崇高奉献精神。在徐海东大将纪念馆、鄂豫边区革命烈士陵园深切缅怀先烈,深感今天的幸福生活确来之不易。在金岭村,大家实地感受了昔日贫困落后的金岭村在党的精准扶贫政策实行后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成为湖北省“美丽乡村建设”示范点。

通过两天的“红色之旅”实践活动,全体成员受到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纷纷表示要以深入学习践行十九大精神为指引, 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以老区人民同心同德相互配合的团结协作精神和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开拓创业精神为榜样,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向同行,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学习,努力工作,为教育事业建设和地方经济发展多做贡献。

版权所有(c)武汉轻工大学党委统战部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口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3955542 传真: 027-8395554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