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外知识分子工作
医护学院召开党外人士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发表日期: 2017-12-15

在学校的统一安排部署下,各分党委相继召开党外人士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座谈会,12月14日下午,医护学院党外人士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座谈会在4栋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周富平主持座谈会。

会议以“站在新时代,共画同心圆”为主题。与会人员在和谐融洽的气氛中,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畅所欲言,谈认识、谈体会,谈感受、谈打算,并积极建言献策。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大报告主题鲜明、立意高远、气势磅礴、直抵人心,是举旗定向、引领复兴、兴党强国的马克思主义光辉文献。

校知联会副会长、学院康复教研室主任胡翔表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在国际国内都好评如潮,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振奋人心。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要立足本职工作,以教书育人为根本,围绕学校、学院发展定位,积极参与学科建设,关注专业发展,为培养更多的优秀应用型技术人才而努力。

民进代表刘文斌博士详细回顾了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的历史过程。他表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这个重大判断,为新时代谋划发展、推动发展指明了正确方向,我们要紧跟时代主旋律,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民进代表钟文娟教授表示,中国共产党心系大众,带领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到强起来,国家实力越来越强。作为民主党派,要积极献计献策,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踏踏实实教书育人,在自己的岗位上发挥更大的作用。

学院党委书记周富平最后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党外人士要更加主动地学习好十九大精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自觉增强维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政治共识。希望大家坚定方向,立足本职,勤奋工作、积极作为,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体现在工作上、行动中,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贯彻好十九大精神。

版权所有(c)武汉轻工大学党委统战部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口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3955542 传真: 027-8395554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