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外知识分子工作
我校党外知识分子出席省知联会(湖北欧美同学会)举办的2018新年音乐会
发表日期: 2018-01-02

12月29日晚,湖北省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湖北欧美同学会)主办的“学习贯彻十九大 建功湖北新时代”2018新年音乐会,在武汉音乐学院隆重举行。我校知联会、留联会副会长吴建林、史理、陈德胜等8位代表应邀出席了音乐会。

省知联会会长秦顺全院士与200余位党外知识分子和归国留学人员代表欢聚一堂,大家在文明、愉悦的氛围里享受美妙的音乐大餐,期待新的一年到来。武汉音乐学院知联会及欧美同学会会员代表作为演职人员为音乐会表演了歌舞及器乐演奏。

湖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陈昌宏出席并发表新年致辞,向全省党外知识分子和归国留学人员致以新春的祝福。同时指出,2018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希望全省广大党外知识分子和归国留学人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立足岗位、发挥优势,勇于担当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新任务,为新时代湖北建设发展再立新功!

版权所有(c)武汉轻工大学党委统战部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口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3955542 传真: 027-8395554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