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外知识分子工作
学校召开党外知识分子“爱学校、献良策、做贡献”座谈会
发表日期: 2018-01-21

1月16日下午,学校党外知识分子“爱学校、献良策、做贡献”座谈会在行政楼四会议室召开。学校民主党派代表、无党派人士代表、知联会、留联会负责人以及统战部、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产学研处、研究生处等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程水源出席会议。

在认真听取与会人员的发言后,程水源表示,与会人员准备充分,全面深入,针对性强,体现了对学校的拳拳之心和育人情怀;发言很有见地和水平,体现了学术性、真理性和现实性;积极参与,找准了问题,提出了建议,体现了党外人士对学校改革发展的高度责任感和较高的参政议政、建言献策能力。他将对大家的建议和意见进行认真梳理,第一时间提交学校党委认真研究决策,对学校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地进行改进,用改革的精神面对困难、解决困难,把学校建设好、发展好。

与会人员围绕“加强学校内涵建设,提升学校办学实力和管理水平”会前认真调研,会上踊跃发言,针对学校建设发展积极提出宝贵意见。代表们就学校办学定位、学科发展与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质量、后勤保障等具体内容提出看法,并结合当前高等教育改革发展新形势和学校改革发展的实际提出切实可行的建议。

会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有关建议和意见做了正面回应,承诺在会后及时梳理,并尽快形成解决问题的方案。

版权所有(c)武汉轻工大学党委统战部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口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3955542 传真: 027-8395554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