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外知识分子工作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校党外人士集中组织观影《厉害了,我的国》
发表日期: 2018-04-20

4月19日,学校党委统战部组织校知联会、留联会、各民主党派成员等集中观看了爱国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厉害了,我的国》以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内在逻辑,展示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党的十八以来这五年我国取得的历史性伟大成就,首次将其以纪录片形式呈现在大屏幕上。影片不仅从圆梦工程、科技创新、绿色中国等多角度展现了我国的大国风采,展现了我国这几年高科技方面的突飞猛进: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号”、“墨子号”量子通信卫星、C919大飞机、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等,同时也生动记录了我国在扶贫、生态文明建设、医疗保障等各方面取得的卓越成就,从不同角度向人民、向世界展示国家力量和中国自信。

观看过程中,党外知识分子深深的被国家所取得的伟大成就所震撼。一致认为这次观影是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凝心聚力,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学校改革事业发展不断做出新的贡献,“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c)武汉轻工大学党委统战部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口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3955542 传真: 027-8395554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