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外知识分子工作
我校知联会主持的专题调研工作得到省主要领导高度肯定
发表日期: 2018-05-09

5月7日上午,省委2018年第二次双月座谈会在汉召开。会议围绕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以“推动改革开放,促进高质量发展”为主题,问计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晓东出席会议并讲话。我校知联会会长、副校长谢宋和作为全省无党派代表人士,在座谈会上作了关于“创新机制 扩大开放 推动三产融合 促进湖北农产品加工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对策建议”的主题交流发言,得到省委领导的高度肯定和赞许。

据了解,4月1日-3日,全省无党派代表人士、省知联会副会长、校知联会会长谢宋和副校长带领由省农业厅和我校有关专家学者组成的专题调研组,赴荆州市和荆门市,采用实地查看、听取情况汇报、分析讨论问题等方式,对当地农业合作社、农产品加工企业、典型乡村进行了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农业合作社和家庭农场的建设情况、农产品精深加工现状、特色乡村建设的情况。在深入了解有关具体情况、详细分析第一手资料的基础上,调研组认真撰写了专题调研报告,提出了5个方面的共性问题和具体建议。

相关链接:

省委统战部网站:

http://www.hbtyzx.gov.cn/index.php?m=content&c=index&a=show&catid=53&id=37644

版权所有(c)武汉轻工大学党委统战部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口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3955542 传真: 027-8395554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