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外知识分子工作
我校知联会理事程丛喜教授荣获全省”导游名师”称号
发表日期: 2018-09-18

近日,从湖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获悉,我校知联会理事、经管学院旅游系程丛喜教授被湖北省旅游委遴选为全省“导游名师”,为全省获此殊荣的8人之一。

程教授主要从事旅游管理及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方向的教研工作,曾从事国际邮轮实务与管理多年,担任资深翻译、资深英文导游,有丰富的旅游管理经历,在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方向研究成果丰硕,围绕乡村旅游、精准扶贫、“三农问题”等主题,积极参加知联会调研活动,先后向民进湖北省委会、湖北省政协建言献策,提交研究报告、提案、建议。近期,程丛喜教授还受武汉市政协邀请调研了新洲区全域旅游建设情况并对新洲区下一步的全域旅游发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这也是我校党外知识分子发挥专业优势,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我省旅游人才特别是导游队伍建设,为建设旅游经济强省提供人才保障作出的突出贡献。

省旅游委新闻链接:http://lyw.hubei.gov.cn/news/tzgg/20180907/news-118319.html?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

版权所有(c)武汉轻工大学党委统战部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口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3955542 传真: 027-8395554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