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外知识分子工作
统战部组织党外人士参观考察临空新校址
发表日期: 2019-10-18

为充分调动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人士参与学校改革、建设与发展的积极性,进一步激发党外人士的爱校热情,为新校区的规划建设建言献策,10月17日下午,党委统战部组织学校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代表20余人前往临空经济区考察参观新校址,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汪德平带队。

在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李年锦同志的联系下,临空经济区招商办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大家并全程陪同参观。工作人员带领大家观摩了临空经济区规划图和沙盘模型,详细描述了未来新校区建设的蓝图,重点回答了临空经济区开发的规划、新校区建设蓝图及周边环境等问题。

站在风景怡人的湖畔,代表们对未来的新校区充满了憧憬。大家表示,要积极参与到教学、科研和各项管理工作中去,发挥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的参政议政作用,为学校的跨越式发展建功立业。

版权所有(c)武汉轻工大学党委统战部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口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3955542 传真: 027-8395554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