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同学会
欧美同学会工作
我校留联会、校知联会参加“中华文化与民族复兴”高端对话
发表日期: 2018-04-23

2018年4月20日,我校留联会副会长陈德胜,理事曾武,李亚娜,知联会刘玲玉,张亮平等在武汉市中华文化学院参加“中华文化与民族复兴”高端对话暨文化类电视节目《开卷有益》录制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到华中科技大学国家治理研究院院长、哲学研究所所长,武汉欧美同学会副会长欧阳康教授,武汉大学中国传统文化研究中心主任杨华教授等专家作为嘉宾,围绕“文化软实力在当今世界竞争中的重要性”、“当今社会多元文化与核心价值观的碰撞和融合”、“中华文化认同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等问题和嘉宾现场进行对话交流。在交流中,两位专家通过形象生动的讲解和分析,使到与会人员对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精神内涵和表现形式有了全新的认识和感悟,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受益良多。

我校欧美同学会副会长陈德胜作为归国留学人员代表围绕如何加强在校大学生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怎样增强海外留学生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文化认同和政治认同两个问题和现场的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并在会后接受了相关媒体的专题采访。

版权所有(c)武汉轻工大学党委统战部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口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3955542 传真: 027-8395554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