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同学会
欧美同学会工作
外语学院青年博士参加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全国青年骨干培训
发表日期: 2018-05-21

2018年5月16日至20日,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第三期全国青年骨干会员培训班在北京举行。来自欧美同学会各地方组织、国别分会的青年骨干60多名学员参与培训。我校外语学院青年博士陈德胜副教授作为省属高校唯一代表受邀参加培训学习。

开班仪式上欧美同学会党组书记、秘书长王丕君作专题授课,清华大学党委副书记过勇作为学员代表发言。青年留学人员就引导广大青年留学人员学习工作、为留学人员搭建人才交流报国平台、加强欧美同学会青年委员会组织建设、发挥建言献策优势、助力脱贫攻坚等方面介绍了各自经验。培训班还包含了专题教学、理论自学、案例教学、学习汇报、头脑风暴、学员论坛、结业座谈等环节。

作为学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副会长,陈德胜在认真学习参训的同时,培训期间还就我校欧美同学会扶贫攻坚工作方面作了工作交流。

版权所有(c)武汉轻工大学党委统战部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口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3955542 传真: 027-8395554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