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同学会
欧美同学会工作
校欧美同学会陈德胜副会长喜获中国欧美同学会2018年度研究课题立项
发表日期: 2018-11-09

近日,从欧美同学会官方网站获悉,2018年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研究课题开题评审结果公布,我校欧美同学会陈德胜副会长主持申报的《“一带一路”倡议下中印战略合作框架机制创新研究》成功入选,这是我校欧美同学会首次获得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研究课题立项。今年全国仅有20项课题获得该会立项及资助。

本次课题获批立项是全国和省欧美同学会对我校欧美同学会工作的肯定和认可。我校欧美同学会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将欧美同学会打造成为“建言献策的智囊团”的明确要求,引导我校留学人员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重大战略以及留学人员统战工作建言献策,不断提高校欧美同学会凝聚海归人才、服务海归人才的能力和水平。

欧美同学会官网:http://www.wrsa.net/content_40541190.htm

版权所有(c)武汉轻工大学党委统战部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口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3955542 传真: 027-8395554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