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同学会
欧美同学会工作
我校欧美同学会副会长陈德胜博士受邀赴北京人民大会堂参加欧美同学会2019年新春联谊会
发表日期: 2019-01-26

1月25日晚,人民大会堂金色大厅灯火辉煌,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新春联谊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我校欧美同学会副会长陈德胜博士受中国欧美同学会总会的邀请参加此次会议,并受到全国人大副委员长、欧美同学会会长陈竺的亲切接见。欧美同学会党组书记、秘书长王丕君主持新春联谊会。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会长陈竺,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中央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周小莹,来自17个国家的大使和40个国家及国际组织的百余名使节,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副会长刘利民、曹卫洲、程东红、韩方明、邓中翰、李一、刘书瀚、刘月宁以及中央统战部、中央宣传部、中央编办、外交部、教育部等中央国家机关及有关方面的嘉宾,欧美同学会各地方组织、国别分会留学人员代表共计400多人出席活动。

陈竺会长向与会代表致以新春祝福,介绍了欧美同学会2018年重点活动和2019年主要工作设想,表达了对中外各界嘉宾和朋友关心支持欧美同学会的感激之情。他希望新的一年全体留学人员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欧美同学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以善作善成、勇于担当的意识,以敢为人先、乐于奉献的品格,凝聚留学人员群体的力量,继承留学先辈优良传统,创造全体留学人员的辉煌!

我校陈德胜博士对受邀参加此次会议非常感动,表示作为一名海外留学归国人员,能够获此殊荣,很感谢欧美同学会对自己工作的信任和认可,也非常感谢学校党委对自己长期以来的指导帮助和关心培养,更加坚定了自己从事欧美同学会事业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备受鼓舞。

                       右一:我校陈德胜博士

会后,陈德胜博士有幸向陈竺会长、王丕军秘书长简要汇报了我校欧美同学会成立以来取得的一些成绩,同时向印度大使馆高级官员介绍了自己在一带一路中印合作方面的一些思考与建议,得到陈竺会长、王丕军秘书长、印度使馆高级官员的肯定,充分展示了我校青年海归教师的良好风采。

版权所有(c)武汉轻工大学党委统战部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口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3955542 传真: 027-8395554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