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同学会
欧美同学会工作
武汉轻工大学欧美同学会开展教育扶智助学公益活动
发表日期: 2019-05-21

为响应国家“科技兴教、精准扶贫”的号召,充分发挥欧美同学会在教育精准扶贫中的桥梁纽带作用, 从2019年初,武汉轻工大学欧美同学会发挥海归优势助力脱贫攻坚,联合陶行知教育基金会中教英才教育公益基金,在孝昌县开展助力乡村教育信息化均衡发展——教育扶智助学公益活动。

经过多方努力,"教育扶智助学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如期举行。5月16日,武汉轻工大学校党委书记谭晓明、党委常委统战部长汪德平、校欧美同学会副会长陈德胜与陶行知教育基金会刘芳勇主任等一行前往孝昌县澴西小学举行"教育扶智助学公益"活动启动仪式,为该县小学捐建了105万元的智慧教室和教学软硬件设备。

此次助学公益活动受到孝昌县委的高度赞誉,县领导表示武汉轻工大学欧美同学会发起的助学公益活动让教育更有温度,温暖了每一个孩子的心灵,学校将利用好这批资助设备,让孩子们获得知识和力量,为实现全县脱贫攻坚取得最终胜利而奋斗。

武汉轻工大学欧美同学会副会长陈德胜博士表示:欧美同学会要将这项活动持续开展下去,今后会让更多的留学人员加入到扶贫攻坚的行列中,不仅要在软件上扶持,还要在硬件上扶持,利用好互联网+,通过云课堂,把优质的教学理念和师资力量输送到乡村学校去,为湖北地方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 附件【1.docx】已下载

版权所有(c)武汉轻工大学党委统战部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口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3955542 传真: 027-8395554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