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同学会
欧美同学会工作
我校欧美同学会参加归国留学人员代表人士培训班学成归来
发表日期: 2019-05-24

5月12日-18日,在武汉市委统战部带领下,武汉欧美同学会(武汉留学人员联谊会)一行30余人,在武汉市社会主义学院、井冈山干部教育学院开展了为期5天的学习培训。

通过专题讲座“井冈山斗争与井冈山精神”,瞻仰革命烈士陵园,以及现场教学,穿红军服、走红军路、抢救伤员、胜利会师等,大家一次次被革命先烈们艰苦奋斗、无私奉献、为革命牺牲的崇高精神深深打动。

我校欧美同学会副会长史理参加了培训,她表示:在当今世界风云变幻之时,我校归国留学人员,更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湖北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彰显新作为,发挥海归优势和专业特长,引进高端人才来校工作、访学、交流与科研合作,走进乡村教育,开展智力扶贫、公益扶贫,助力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要弘扬井冈山精神,时刻牢记报效祖国的使命,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c)武汉轻工大学党委统战部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口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3955542 传真: 027-8395554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