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争创”活动求实效 “双岗”建功显优势 致公党湖北省委彭光华副主委来我校调研
发表日期: 2015-05-15

5月6日上午,致公党湖北省委彭光华副主委、周天磊秘书长等一行4人来我校致公党支部开展调研活动,调研座谈会在校行政楼第一会议室举行,会议由支部主委陈平教授主持,校党委副书记刘丰林亲临会议并致辞,校党委统战部长汪德平陪同出席。

会上,我校致公党支部主委陈平教授传达了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精神,共同学习了致公党中央下发的《关于开展“创建先进基层组织、争当优秀致公党员”活动的通知》(致中发[2015]1号),对支部近期开展各项调研活动的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我校致公党支部下一步如何创建先进基层组织提出了设想,参会人员就此展开积极的讨论,大家畅所欲言,现场气氛热烈。

致公党湖北省委彭光华副主委对我校给予调研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对我校致公党支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致公党轻工大支部自2006年6月成立以来,在学校党委指导下,支部主委带领各位支部成员在出色完成教学和科研任务的同时,积极参与“湖北省高校引进海外高层次人员的现状及所存在的问题”、“如何进一步加强青少年科普教育”等多项课题的研究,在学校内外产生了良好的反响,真正做到“双岗建功”。他还就如何创建先进支部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一要建立明确的制度,确保政治学习有序的开展,统一思想;二要充分利用自身专业特长,每年选择自己熟悉的领域,找准切入点,参政议政;三要在开展“创建先进基层组织、争当优秀致公党员”活动中,继续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努力学习,勤奋工作,发挥优势,服务社会。

校党委副书记刘丰林代表学校党委对致公党湖北省委领导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全体致公党员致以了亲切的问候。他说,做好民主党派工作,对不断深化学校改革,促进学校内涵发展;对落实党的知识分子政策,做好党管人才工作;对积极促进民主政治建设,提高科学决策、民主决策的水平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学校党委将继续加强统战工作,从人、财、物多方面全力支持民主党派各支部的建设和发展,携手共创和谐校园。他还对学校致公党党员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加强学习,特别是对习近平同志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筑牢共同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思想基础;与我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不断提高自身素养和参政议政能力;充分发挥民主党派的独特作用,为把我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多科性大学及服务湖北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版权所有(c)武汉轻工大学党委统战部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口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3955542 传真: 027-8395554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