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省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发表日期: 2016-04-12

为切实推动中央、省委关于统一战线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4月7日上午,省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第七检查组在省委统战部秘书长杨声驰的带领下来校检查指导工作。

党委书记肖波对杨声驰秘书长一行前来检查指导表示热烈欢迎,他围绕落实主体责任、重视党外代表、加强组织领导、选拔党外干部、支持党派建设、鼓励双岗建功等六个方面,概要汇报了我校党委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和省委《实施办法》的基本情况,分析了工作不足,并阐明了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

杨声驰秘书长对我校统战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一是要进一步加强思想教育引领;二是要加强制度建设;三是要抓好班子建设及队伍建设,为其提供有力保障;四是要尽快成立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为党外知识分子及无党派人士搭建更多平台;五是要将统战部单独设置,并配备相应工作人员;六是要通过载体和平台,开展喜闻乐见活动,凝心聚力;七是进一步调动积极性,发挥党外人士参政议政作用;八是促进学校统战工作大格局形成,进一步发挥学校二级单位作用。

会后,检查组查阅了我校统战工作台账,查看了文件运转和会议记录情况,并与我校有关院(部)负责人和党外代表人士进行座谈,核实了有关情况,听取了工作中的难点问题以及意见建议。党委常委、副校长孙向阳,学校办公室主任袁亮、统战部副部长刘立伦出席了汇报会。

版权所有(c)武汉轻工大学党委统战部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口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3955542 传真: 027-8395554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