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校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圆满完成换届工作
发表日期: 2016-12-20

12月15日下午,随着民盟、九三学社武汉轻工大学支部换届大会落下帷幕,学校民盟、民进、致公党、九三学社四个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相继陆续召开了换届选举大会,按照各民主党派章程规定,经民主推荐、充分协商和大会选举等各项环节,有步骤、有计划地完成了换届工作,选举产生了各民主党派新一届基层组织的领导班子,顺利实现了领导班子新老交替。换届会期间,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长汪德平、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斌斌分别出席了相关大会。

据悉,今年是民主党派基层组织集中换届之年,学校统战部对此高度重视。为做好换届工作,统战部认真协助做好换届中有关筹备工作。针对换届工作,统战部主动加强与民主党派的沟通协商,及时了解情况、掌握政策、协调关系,对换届过程中党派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尽力帮助解决,协助我校民盟、民进、致公、九三圆满完成了换届工作。

汪德平同志对各民主党派党员换届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充分肯定了学校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团结带领带领党外知识分子在参政议政和双岗建功所发挥的重要作用,并对各民主党派新的领导班子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定不移的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加强党和国家的大政方针的学习,夯实理论基础,提高政治素质,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二是加强党派自身建设,立足岗位建功,积极参政议政、民主监督。三要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学校科学发展做出贡献。

学校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产生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如下:

余晓丽当选中国民主同盟武汉轻工大学基层委员会主委,刘玲玉、曾万勇当选中国民主同盟武汉轻工大学基层委员会副主委。

高全胜当选中国民主促进会武汉轻工大学基层委员会主任,程丛喜当选中国民主促进会武汉轻工大学基层委员会副主委。

陈新当选中国致公党武汉轻工大学基层委员会主委,徐凌云当选中国致公党武汉轻工大学基层委员会副主委。

吴建林当选九三学社武汉轻工大学基层委员会主委,白虹、邹红利当选九三学社武汉轻工大学基层委员会副主委。

版权所有(c)武汉轻工大学党委统战部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口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3955542 传真: 027-8395554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