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学校举办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报告会
发表日期: 2018-10-24

10月23日下午,学校在常青校区科学报告厅举办“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专题报告会。报告会由湖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副巡视员段绪光主讲。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党群部门全体人员,各院(部)办公室主任、学工办主任、辅导员、分团委书记参加报告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刘丰林主持。

段绪光副巡视员紧扣全国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宗教的本质”、“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的宗教问题”、“切实做好高校宗教工作”等三个主要问题进行了理论辅导。全面解读了全国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科学分析了当前宗教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并就如何做好高校宗教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刘丰林总结指出,本次报告会对我校管理干部和教师、辅导员如何做好新形势下的宗教工作很有指导意义,加深了我们对新形势下宗教工作和宗教问题重要性的认识。他要求大家会后进一步深入学习和贯彻全国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提高宗教工作能力和水平,切实做好我校宗教工作。

版权所有(c)武汉轻工大学党委统战部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口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3955542 传真: 027-8395554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