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发表日期: 2019-09-20

9月19日上午,党委统战部在行政楼一会议室主持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校党委书记谭晓明,统战部、组织部相关领导,学校各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人士,校“知联会”代表等参会,会议由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汪德平主持。

统战部副部长王东方传达了省委统战部有关文件精神,并就学校在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中组织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实施意见进行了解读。各党派负责人围绕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以及开展好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工作安排进行了交流。

谭晓明发表讲话。他指出,我校民主党派成员和无党派人士向来爱国爱校,始终与校党委同心同德、同向同行。他希望今后各党派继续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突出重点,切实发挥好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的积极作用,在各自岗位上做出更大成绩。谭晓明充分肯定了近几年我校统战工作的成绩,并针对党外干部培养、建立健全各党派对话交流机制、建言献策等问题提出明确意见和要求。

汪德平要求与会代表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并勉励大家要树立主体责任意识,组织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要树立大局意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树立协作意识,发挥党派搭建科研合作平台;要树立责任意识,立足岗位再建新功,共筑“轻工梦”。

版权所有(c)武汉轻工大学党委统战部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口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3955542 传真: 027-8395554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