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九三学社省委副主委梁鸣一行来校调研
发表日期: 2019-09-21

为贯彻九三中央2019年“基层组织建设”的工作,了解基层组织的情况,9月20日下午,九三学社湖北省委副主委、九三学社武汉市委主委、武汉市政协副主席梁鸣一行来校就九三学社基层组织建设开展调研。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长汪德平和统战部副部长王东方在常青校区1号楼民主党派活动中心会见了梁鸣一行并出席调研座谈会,会议由九三学社湖北省委组织部部长陈建虹主持。

汪德平对梁鸣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九三学社省委长期以来给予学校九三支社工作的指导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九三学社轻工大支社主委吴建林详细汇报了近些年支社工作情况。支社副主委、九三学社省法制工作委员会委员白虹及支社社员、九三学社省青年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刘晓靓和社员戴葵、徐震等也围绕调研主题依次发言交流,畅谈心得体会,积极建言献策。

梁鸣感谢学校党委对九三学社轻工大支社工作的领导、支持和帮助,对支社如何加强基层自身组织建设、密切与九三武汉市组织的联谊及新形势下如何吸收和发展成员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对支社今后的发展和工作提出了建议,要求支社进一步加强自身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参政议政能力水平,希望支社在建言献策、社会服务和双岗建功方面取得更优异成绩。

版权所有(c)武汉轻工大学党委统战部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口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3955542 传真: 027-8395554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