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化环学院党委召开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工作动员会
发表日期: 2019-09-24

9月19日下午,化环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工作动员,院党委书记王尚玉作动员讲话,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宋光森主持。

王尚玉对学校支持在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中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实施意见进行了解读,并对全体党外知识分子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党外知识分子要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政治意义,高度重视,切实履职尽责。从战略高度和全局出发,从思想上达成共识。二是要明确目标任务,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目标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党外知识分子要进一步深化对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认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推进重点措施,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党外知识分子按照学校的安排要做好理论学习、感受发展成就、深入调查研究、鼓励积极提升四项工作的落实。要结合当前学校实际和重大问题,从根本上查摆问题,不好高骛远、不走形式,创新方法,以实为基,力争取得实效。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和相关活动的开展,将进一步凝聚全院教职工干事创业的力量,促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化环学院 方美华)

版权所有(c)武汉轻工大学党委统战部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口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3955542 传真: 027-8395554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