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学校图书馆举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座谈会
发表日期: 2019-10-01

为落实校党委《关于在全校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中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实施意见》(轻工大党发〔2019〕68号)文件精神,9月30日上午,图书馆党总支在常青校区图书馆三楼召开民主党派和部分无党派人士座谈会,党总支书记黄海林主持会议,党总支统战委员安春玲参加座谈。

会上,黄海林书记传达学习了《关于在全校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中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实施意见》的文件精神,并就如何落实学校“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实施意见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大家表示: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增强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思想、理论、情感等的认同感,画好最大同心圆。二是要不忘合作初心,通过收听收看国庆70周年阅兵、观看成就展览等,讴歌辉煌历史,弘扬家国情怀,继续携手前进。三是要立足岗位建新功,发挥自身的特长与优势,在平凡岗位上干出突出业绩。

根据“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精神,大家重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篇章。

                                 (图书馆  熊丽)

版权所有(c)武汉轻工大学党委统战部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口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3955542 传真: 027-8395554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