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述永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发表日期: 2019-10-11

10月9日下午,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述永在省知工处二级调研员王文中的陪同下莅临我校,了解学校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情况,并看望和慰问了无党派人士、副校长谢宋和。校党委书记谭晓明,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汪德平参加了座谈。

李述永代表省委统战部向长期坚守在教育工作一线的谢宋和同志表示慰问,充分肯定他在学校事业发展和全省参政议政等方面做出的贡献,并鼓励他一如既往地议政建言,出谋献策,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为湖北经济社会发展和学校事业发展再立新功。

谭晓明对省委统战部一直以来关心和指导我校统战工作表示感谢,并代表学校党委表示,将按照统一战线工作要求,进一步做好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加大对党外干部的培养力度,扎实推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谢宋和在会上对省委统战部长期以来的关心表示了衷心感谢,并表示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为湖北省和学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c)武汉轻工大学党委统战部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口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3955542 传真: 027-83955542

>